Financial Aid

SUSS Dialogue Session: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中文管理学硕士)


中文管理学硕士项目致力于培养商业和管理领域卓越的领导者和专业人才。

本项目课程注重学术理论和实际应用的结合。教学团队包括资深学者和业界人士,他们指导学生深入理解管理学理论,提升管理理念和能力, 分析科技和商业创新在实际场景中的运用。本项目为学生提供与业界专业人士互动的机会,加深学生对实际业务运作的理解,了解最新的科技应用和商业模式,探索新加坡和东盟地区的经济商业机会和挑战。通过本课程学习,学生将获得全方位的商业决策和组织管理能力的提高。

我们期待与有志于在管理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学生一起,共同塑造未来商业领导者的精英团队。

    Meet the Head of Programme at the live dialogue session to find out more and have your questions answered. Register now!

    Back to top
    Back to top